游侠知道提示
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:
游侠知道提示
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:
登录

账号
密码
验证码
记住我的登录状态
还没有游侠账号?立即注册
登录

账号
密码
记住我的登录状态
还没有游侠账号?立即注册
选择分类
请选择合适的分类:
所属游戏:
取消

申博官网下载导航:大富翁8使用卡片后怎么移动地图

2013-05-29提问者:  22097938  |    悬赏分:25  |  浏览次数:  
大富翁使用卡片后怎么移动地图,比如说我要盖房,房子距离远,可是使用卡片后就不能移动了 这有什么窍门吗
我来帮他解答
您还可以输入999字
参考资料:
匿名
满意答案2013-05-30
08531137 | 二级

有些卡片必须在视野范围内使用的。
但有些卡片是全地图的,例如“竹蜻蜓”“核子飞弹”等,这个时候,你使用卡片以后,在空地上,按住鼠标左键,然后拖就可以了。
严重建议在使用重要卡片之前save一下,因为是3D的,所以比较容易误操作。 :)

0
其他回答共0条
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
申博现金网开户登入 菲律宾申博娱乐网 菲律宾太阳娱乐网址登入 申博怎么下注不了 菲律宾申博太阳城 申博开户怎么样
申博138官网登入 申博支付宝怎么充值 菲律宾申博电子游戏 菲律宾太阳城申博下载 申博现金网登入不了 申博体育登入
太阳城申博游戏登入 申博现金网开户登入 菲律宾太阳城娱乐网 菲律宾太阳城申博登录 www.88msc.com 太阳诚娱乐网
菲律宾申博网上 申博有什么优惠 申博支付宝怎么充值 www.33msc.com 申博游戏苹果手机怎么下载 www.sb99.com
百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