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侠知道提示
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:
游侠知道提示
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:
登录

账号
密码
验证码
记住我的登录状态
还没有游侠账号?立即注册
登录

账号
密码
记住我的登录状态
还没有游侠账号?立即注册
选择分类
请选择合适的分类:
所属游戏:
取消

332msc.com:暗黑破坏神3这回是真的了!!!!!!

2012-12-24提问者:  songzang1  |    悬赏分:70  |  浏览次数:  
激动啊,暗黑3终于到来了

暗黑破坏神3 实际游戏视频放出!
野蛮人华丽的出现了,各种技能勾人回忆而又多了几分霸道,势不可挡。巫医现在来看是有点像是一个偏辅助职业,历史上没有过这样的职业,难道暗黑3也要走WOW路线?暴雪宣布说暗黑3有新的战网,难道会是另一种形式的网络游戏?从游戏视频角度来看,BOSS战里BOSS及其强大,而且看似有仇恨系统,技能华丽到不行,整个过程让人联想到魔兽RAID-,-!玩家应该会想要一个纯的单机游戏吧,虽然网络化是游戏必走之路,一切只有等BLZ来解答


http://v.youku.com.1144528.com/v_show/id_XMzMwNjQ5NTY=.html


D3剧情展示
万众瞩目的DIABLO-III终于传出了最新消息,在人物设定、装备系统、技能体系都尚未明确的情况下,D3的剧情脚本却已经渐渐浮出水面。喜欢标新立异的暴雪此次又有惊人之举,一改暗黑系列正义战胜邪恶的一贯主题,导演了一出堪称暗黑版的《无间道》。

故事的情节是这样展开的——

当你的英雄历经千难万险,终于找到世界之石,并且打败了BAAL,阻止了他罪恶的阴谋之后,总是姗姗来迟的大天使泰瑞尔又一次出现在你面前。“虽然贝尔被消灭了,但是世界之石已经受到了污染。我要毁掉这一切,你赶快离开。”说完,一个红色传送门在你眼前展开。

又会有一场更激烈的战斗在等待着你么?无论如何,你无法逃避自己的命运。你整理好盔甲,擦干脸上的血迹,义无返顾地迈向传送门。忽然,一阵电击般的感觉传遍全身。你的胸口多出了半截剑尖,鲜血喷涌而出。你惊恐地回头,看到的是泰瑞尔冷酷阴险的微笑....

...一切都结束了...泰瑞尔一手拿着湛蓝的碧蓝怒火,一手拿着暗红的鬼影之牙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正在倒塌的世界石神殿。

转眼10年过去了。自从三魔神被打败,和平并没有到来。地狱残存的势力群龙无首,阿兹墨丹、贝莱尔两位魔王(就是四小魔王中未登场的两位)自相残杀,争斗不休。那些低级的恶魔不那么依赖于地狱的力量,所以来到人间为非作歹。而天堂方面对此却不闻不问,称这是人类自身堕落引来的恶果。

拯救人类的只有人类自己。新一代的英雄们成长起来,又一次踏上征程。

与此同时,泰瑞尔在天堂的某个秘密角落,继续着他的阴谋。原来,从一开始他就是地狱派往天堂的卧底。正是因为他,三魔神才会对灵魂石的秘密了如指掌,才能一次次逃脱人类的追杀。现在明白你的英雄为什么总是来迟一步,总是与DIABLO失之交臂了吧。可是,随着在天堂地位的提升,已经是大天使的泰瑞尔再也不甘心继续被DIABLO所要挟。他一步步地实施自己的计划,先借助人类的力量消灭三魔神,再杀人灭口,然后毁掉灵魂石,这样就再也没有人知道他的秘密。最后,借助世界石的力量,成为天堂、地狱、人间三界的最高统治者。他的野心差一点就要得逞,然而,却犯了一个最大的错误——低估了世界石的力量。
我来帮他解答
您还可以输入999字
参考资料:
匿名
满意答案2012-12-24
kun702 | 二级

谢谢楼主的资料
本来没什么太大反应
让你一说,现在也充满了期待
到时候买个正版的
不知道多少钱

0
其他回答共0条
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
申博在线游戏网站 申博官网下载登入 菲律宾申博在线充值 菲律宾申博太阳城娱乐 申博现金赌场登入 菲律宾申博138娱乐网
申博游戏下载官方登入 申博客户端下载 菲律宾申博太阳城娱乐 电子游戏支付宝充值 申博游戏怎么登入 菲律宾申博在线138官网
菲律宾申博网上登入 菲律宾申博娱乐登入 申博太阳城娱乐网 申博娱乐网官网登入 申博在线代理 申博开户服务登入
菲律宾太阳娱乐城登入 送彩金娱乐网址大全 www.msc99.com 申博开户送彩金 菲律宾申博在线赌场登入 菲律宾电子游戏开户
百度